冬聆曲

乐你 | 想复合就说🐬

钟辰乐✖️你

*occ

*破镜重圆

*小学生文笔

你和钟辰乐已经分手两个月了,理由嘛…说出来还真是好笑——每天拿着个手机打游戏,手机没电了就换成电脑。你实在是懒得理他了,一天到晚除了游戏心里还有没有你这个女朋友啊,连大头都失宠了,一气之下提出了分手。

 

让你吃惊的是之前闹脾气想分手,钟辰乐都是“老婆老婆我错了,下次肯定不会这样了”,这次钟辰乐竟然答应了。你气的双眼发红,跑到房间收拾好了行李,甩下一句“跟你的游戏过去吧!”头也不回的出了他家。

 

说不想钟辰乐是假的,谈了三年恋爱感情怎么会消失那么快么…但想到他打游戏那样你就来气,想他也不去找他!

 

这天,死去了的高中同学群又复活了,大家决定举办同学会。但好多同学已经不在这去了外地 ,有的结婚带娃了,有的工作太忙了,剩下的也就八九个人。


“来我家吧,反正也就我们几个了,外面热死了。”钟辰乐作为班长也发了一句。呵,就钟辰乐这性子,他才懒得出去呢,就想窝在家里打游戏。没办法 其他几个同学都答应去了 ,你只能硬着头皮同意了。

 

当天,你特地穿了新买的衣服化了妆,目的就是要钟辰乐知道,老娘没了他照样光彩。你和其他人会了面一同去了钟辰乐的小区。出了电梯到了家门口时,你不禁紧张了,钟辰乐现在是什么样的啊…

 

门开了,你和钟辰乐对视一眼,你看的出他眼里的情绪,好像…是高兴?“快进来吧。”你看着家里陈设都没有什么改变,大头瞧见你叫着摇尾巴朝你跑过来。

 

“诶姜妤,班长家的小狗很喜欢你诶,不知道的以为你们很熟呢”

我尴尬地笑了笑,“是啊哈哈” 你感到一阵难过,毕竟之前你也是大头的妈咪诶…

 

“中午本班长亲自给你们下厨,等着吧。香到我自己都流口水。”钟辰乐系上围裙,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。

 

“姜妤同学,你做饭也很好吃嘛,你去帮班长一起。”

 

你被旁边的朋友推了过去。你犹豫了半天才蹦出几个字“我…帮你洗菜吧。”

你绕过钟辰乐进了厨房,虽然不知道钟辰乐要做啥,你随便拿起蔬菜就开洗了。钟辰乐在你旁边洗着别的。

 

“最近怎么样?”钟辰乐先打破了寂静。

 

“挺好的”你没停下手中的动作,你猜到他会这么问。

 

“我不是很好。”钟辰乐的声音小的要死。要是他有尾巴,现在肯定是蔫下去了的。

 

虽然小声,但你还是听见了。突然有种想抱住他的冲动,告诉他,其实我觉得你跟我在一起过得更好更开心。你忍住了,并且当作没听见。

 

钟辰乐见你没反应,关了水龙头,“姜妤,我说我过得不好。”他就这样看着你

 

你终于放下手中的菜,转过身和他面对面,“所以?”

 

钟辰乐抿着嘴靠近你,双手环住你的腰,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,“所以……”

 

你知道钟辰乐想说什么,“你想复合就说呗,拖拖拉拉的。”

 

“那我就当你同意啦!我真的好想你啊宝宝…”钟辰乐笑着又蹭了蹭。

 

“喂,怎么不想你的游戏去了啊,不是游戏重要吗?”你忍着笑假装生气。

 

“游戏哪有老婆重要!当时就是一时没反应过来,我都想抽我自己!知道错了宝宝”你最受不了钟辰乐撒娇,也就是他撒娇最能制住你。

 

“嗯…那就勉强原谅你。”你笑着揉了揉钟辰乐的头发,小猫就是可爱。

 

钟辰乐也笑着啄着你的嘴,“赶紧搬回来,我和大头想死你了,晚上不抱着你都睡不好。”

 

你点了点头,这点你跟钟辰乐一样,不被他抱着闻不到他身上的味道,你总觉得没安全感。现在好啦,安全感又回来喽!

 

——完—— 

评论(35)

热度(2304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